槿之

有事,不知道多久能回来。这个号暂停更新。大大们安,你们永远在我心里。

你不可以


[槿之]


“为什么都是吃饭,他能吃熟肉,我只能吃青菜?”


“因为他是他。我早说过了,你这样是不行的。”领口捂到最上方的女子漫步经心地看着自己脸上的一道小划痕,细细地将去疤的脂膏涂在脸上。


“我真的好气。凭什么他可以不用赤着脚在火上跳舞。她仅仅只是被掀了裙子而已。为什么?”


“没有为什么。不要打扰我看伤口,别动。”女人用精心保养的长指甲刮着那脂膏。“好像变得小一点了。”


“是吗?可我还是很气。仅仅是裙子而已。难道被掀了裙子是她的错吗?”


“好了,我要去迎接我的主人了。”伤口被盖住,女人扭着腰走向了门口,恭敬地跪在门前,仿佛在迎接她的神明。


“下一次赤着脚在火中死去的,会是我吗?”


是的,仿佛天生如此。反抗的,注定被灭亡。


我后来去了她的坟墓,墓上种着梧桐树与青柏,开出了洁白的鲜花。


也许有一天,我们都能手握鲜花,让裙子自由地迎风飞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