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之

有事,不知道多久能回来。这个号暂停更新。大大们安,你们永远在我心里。

万物皆可磕

注:此处CP意思不特指爱情,也指知音、亲情等其他类别感情。


A:期末了,得复习了。得把晋江王者之类的都卸掉。(=^・ェ・^=)


B:是的(=^^=)是的,磕CP真的会上瘾的(●°u°●)​ 」。


A:我给你说,《古代文学》里的CP真的超好磕。孔子和公西华(原谅我,不该如此变态),师徒真的好配。特别是公西华逼问孔子对(●°u°●)​ 」大家(理想)看法的时候。


B:你真是(~_~;)……


A:对了٩( •̀㉨•́ )و get!,孟子的那两个徒弟。韩非子和李斯,我也可……


B:哇哦(●°u°●)​ 」,相爱相杀。真是妙的很。这对我超可。


A:还有,我姐和我哥各自的CP,也超级可啊(●°u°●)​ 」。[笑容逐渐开始变态,变态(▼皿▼#)]我说,你不觉得太阳☀️和月亮🌙的CP也很好磕吗?


B:再见吧(ー_ー)!!你中毒了。不行(▼皿▼#),我也想磕了(●°u°●)​ 」。我要屏蔽你,滚去学习吧(︶︹︺)哼。再和你说话,我就扭掉你的头。


A:再见(●°u°●)​ 」,心中只有学习(=^・ェ・^=)。


PS:真实沙雕对话改编,哈哈哈哈哈哈(●°u°●)​ 」。有趣请点个赞吧,日常沙雕,手动滑稽(●°u°●)​ 」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